close

短頭髮

除了剪短跟剪更短好像也沒有其他變化

(謎:難道我是想要留長了嗎?

 

跟設計師阿布討論之後

決定來個大突破!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次真的不是剪短啦哈哈哈哈

來moon hair每次被引導到大廳休息區都很放鬆

帶位後會還會詢問您有什麼想要喝什麼樣的飲料茶水喔

image.jpeg

 

這次決定要來嘗試一個「溫塑燙

因為沒有燙髮的經驗

其實我有點緊張會不會燙完瞬間老十歲

 

但我太想做些嘗試了XDDD

image.jpeg

回過神來

已經是阿布跟助理兩個人在準備上藥劑

手腳俐落的在我拍完照沒多久就上完藥水了

過程中

也是不斷的被阿布安撫

並且很細心地說明每一個步驟

image.jpeg

吼呦~~~~

可是我內心還是好緊張啊><

 

有燙髮經驗的大家看到這裡一定知道還沒完事呢

接下來

image.jpeg

image.jpeg

在上捲的過程中

也看到的專業的手法

設計師除了要具備相關的知識跟專業

我覺得還要有細心跟敏銳的觀察力啊

不然這頭髮燙下去就是

瑞凡,回不去了....

image.jpeg

image.jpeg

整頭都被上捲子啦

我整個快被我自己笑死了

超像卡通人物的!!!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這台機器真的是超級有趣的

 

話說現在美髮的技術也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

捲子可以直接插電

不用整頭罩在烘罩裡面

而且他們在捲子跟頭皮之間都做好了隔熱

那也會有人隨時在旁邊注意我們的狀態

真的很甘心耶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啊

各位看官

image.jpeg

最美的來了XDDDD

你好~我是年輕版的花媽(燦笑

 

omg

拆下來也太太太太卷了吧!

好加在阿布說「還沒還沒啦,這樣子我也不敢放你出門」

image.jpeg

接下來把剛剛壓到的地方用電棒拉直

再把捲度固定之後要再上一次藥劑喔!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是不是都隔絕的很好啊~~~

等待了10分鐘之後

終於要進入收尾了

好期待我到底會變成怎麼樣啊

-

-

-

-

image.jpeg

歐買尬!!!

我真的是美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滿意這次的成果耶

接下來要煩惱的是手殘吹頭髮技術

貼心的阿布還教了簡單的技巧

我想我應該可以繼續維持這個髮型的美吧XD

---------------------------------------------

提供給大家參考喔!有需要也可以找A-Bu

Moon Hair Studio

電話:02 2778947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每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廢貓阿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