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終於有時間可以來整理一下了(大拖稿中啊....崩潰

先來分享一下最近早上都在吃什麼好了

畢竟匆匆出門,三餐時間也不穩定,身體健康看來是需要注意一下

好啦其實是年紀大了,代謝開始變得緩慢...

我在吳哥窟測到我人生最高體重....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吃麥片

小時候馬麻都一直叫我吃大燕麥片,那個味道那個口感太恐怖了啦

要不是因為李歐哥最近瘋健身又開始注意健康飲食我想我也不會吃這543XD

image.jpeg

臉書大神也是很厲害的適時出現[早餐吃麥片]的廣告

然後我就失心瘋了

一次買了三種~~~~

 

[日清Nissin]宇治抹茶麥片(200g/袋)

image.jpeg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內容物啊!

image.jpeg

到底會不會是“圖片僅供參考勒”

image.jpeg

喔喔喔喔!!!

裡面跟圖片上的一毛一樣耶!

打開就是撲鼻的抹茶香氣啊~

先忍忍這只是第一包:)

 

[日清Nissin]水果麥片(200g/袋)

image.jpeg

這看起來也很豐富喔!

水果兒是我的最愛~

image.jpeg

日清真的很棒欸

害我好想去他們的泡麵博物館啊~~~(離題了快拖走!

image.jpeg

果乾女王94ni草莓乾

這裡面有草莓鳳梨蘋果芒果葡萄乾和南瓜子!!!

看到這裡一定覺得很奇怪,我怎麼還沒先吃XD

因為我牛奶還沒買啦!所以快介紹下一個口味先

 

[加拿大 naturSource] 莓果皇后們齊聚一堂~草莓野莓燕麥片 (500g/包)

image.jpeg

從包裝就能看到滿滿草莓藍莓蔓越梅

一看就知道很健康

image.jpeg

image.jpeg

是吧是吧....

早知道就先吃前兩包了

這個麥片神多,推薦給養生的你XD

 

好摟好摟

準備要來餵食秀了

image.jpeg

我多加了玉米脆片(這是那三包裡面沒有的成分!但是我最愛的口感)

image.jpeg

吃完就是

我真的只愛玉米脆片,跟酥脆口感的東西

濃濃的水果乾,咬勁跟香氣,真的很誘惑我啊!!

減肥也是要利其器的---麥片寶寶兒請帶走脂肪寶寶吧

 

心中排行第一名

很明顯了吧哈哈哈哈哈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誰想跟我一起吃麥片啊XD

順便提供一些麥片的變化吃法吧

不然牛奶豆漿跟優格很快就膩了啦

image.jpeg

 

話說沒事滑滑手機就可以買麥片真的很方便

歐優但這一切還是澆不熄我想再去日本玩的心

 

早餐吃麥片

午餐吃麥片

點心吃麥片

晚餐吃麥片

宵夜吃麥片

預祝我減脂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吃麥片 日清 nissin
    全站熱搜

    廢貓阿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