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18.JPG

餐車真的是很夯誒!

整車都黑的應該很少見吧XD

 

假日就起了大早,

因為有朋友說要去尋找傳說中神出鬼沒的漢堡餐車!

據說星期五的早上會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出沒

好期待啊~~~

我超準時就到了,

但是一出站東張西望的都沒有看到

喔~

原來是要再往前走一點啦XD

眼尖的大家都看得出來這是哪裡吧

IMG_7008.JPG

 

到的時候都沒看到其他人在排隊,

看來我們就是第一組客人啦!

當天真的很熱,所以我很慶幸我沒有等很久。

畢竟胖子是真的很怕熱的....

 

事不宜遲先來看菜單

IMG_7017.JPG

這次點了C餐共250元

選了黑膠鬥士牛肉堡黑膠田野鴨胸堡

在等餐點製作的同時,就是拍照好時光啦

IMG_7009.JPG

在車上擺音響是要...?

一問之下,

原來黑膠漢堡的由來

是因為他們想要推廣黑人的嘻哈文化啦!所以可能有時候會看到他們在刷碟吧XDDDD

IMG_7014.JPG

IMG_7015.JPG

 

認真的製作餐點中。

感覺食材都是滿新鮮乾淨的

IMG_7004.JPG

附送的飲料烏法錫蘭

 

終於~

漢堡交到我的手上啦

 

黑膠田野鴨胸堡

IMG_7011.JPG

黑膠鬥士牛肉堡

IMG_7003.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牛肉堡沒有完整的外貌

因為一到手就被開來吃了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被咬了一大口

哈哈哈哈

 

根據李歐哥表示:他一口就一半了,份量太少了啦XD

漢堡表面都有考過的痕跡

黑色的漢堡都是由墨魚汁調色

其實吃起來是沒有味道的

但外酥內軟的口感很好吃

裡面的肉排肉汁很多

生菜有豆苗

....是我本人不愛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捧油都可以關注一下他們的臉書喔!

 

他們的臉書:

Scratch Burger 黑膠漢堡

arrow
arrow

    廢貓阿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