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比較特別的美髮體驗

因為51勞動節連假去澎湖玩了一趟

你也知道海風嘛~~~

頭髮是大打結的回來哈哈哈

很開心能夠受邀去Moon Hair Studio整理這一頭亂髮

打結就算了,想不到自我催眠沒看到大布丁這次也隱藏不住

總而言之就是慘不忍睹啊....

image.jpeg

 

這間是隱身在熱鬧的東區

如果沒有仔細抬頭看是肯定會錯過的....(還好我只來回了三次

image.jpeg

給大家一個簡單的地標:在問鼎旁邊上去3樓,出來左手邊就是了

image.jpeg

一打開門是寬敞的客廳!!!

是寬敞的欸

在寸土寸金的東區這樣搞的耶

好大手筆喔

image.jpeg

image.jpeg

連廁所也超大!!!而且貼心的連女生所有用的到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image.jpeg

肯定想不到還有中島吧

image.jpeg

image.jpeg

以及vip室

image.jpeg

image.jpeg

連吸菸區都有了呦呦呦

image.jpeg

那真正剪頭髮的地方哩~

總共有13個座位

個人空間真是超大DER

image.jpeg

洗頭髮的地方哩~

最裡面那個椅子還是電動的,好方便啊

image.jpeg

好了

介紹完周邊環境也該進入正題了

這次負責我的是A-BU設計師

image.jpeg

他在事前先我做很仔細的溝通(畢竟剪了就回不去了XD

除了能夠探詢到真正的需求外

才能針對回家後自己整理的簡單程度去做設計

再來就是會給一些建議

像是突破我本來想留長但又想剪斷的矛盾心態

話說我覺得A-BU講話滿中肯的

可能是我媽真的把我的頭髮生的很不錯

聽到滿多設計師都說我的自然捲很漂亮哈哈哈哈哈

 

剪完之後就是要拯救我的布丁頭啦

把之前退色的頭髮重新染色

這次底色選擇深咖啡色喔

image.jpeg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了錯了

這次還加了一點設計-漸層挑染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次不用烘罩耶~

上好染膏就坐著等

image.jpeg

我忘記我坐多久了...

因為我一直在打瞌睡哈哈哈哈

然後就被帶去水療護髮

我從進來到完成大概是兩個半小時

終於大功告成啦

image.jpeg

image.jpeg

快來室外看看染完頭髮是不是比較有質感多了啊

image.jpeg

有看到我的漸層嗎?

其實原本是要做亮色系一點的啦

但因為有工作上的需求不能太誇張

所以只能以同色系由髮根到髮尾做一些漸層的上色

再撥頭髮的時候就可以製造一點線條感(俗稱空氣感啦

image.jpeg

一種從大嬸回春的概念哈哈哈哈

 

這裡就是秉持要大家進來放鬆

所以空間就是大大大大

讓旁邊的人不太會干擾到你

然後因為我不抽菸啦

所以對煙味比較敏感一點

剛好這次座位在吸菸區出入口附近

散出來的味道就會很容易聞到

如果對煙味排斥就直接跟設計說瞜

----------------------------------------------------------------------------------

附上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image.jpeg

Moon Hair Studio

電話:02 2778947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3樓

每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廢貓阿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