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旅程來到了最後一天

發呆亭一定要來使用一下啊!

走吧~發呆去!

IMG_6167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但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也是很優質喔!

第一站就前往《四面佛》啦!!

IMG_6637IMG_6630 

真的是人山人海阿

聽說很靈驗,所以我只抱著參觀的心態去路過一下

(因為我是膽小貓...)

不過回來還真是有點後悔沒跟祂說我要衝主任的決心阿XDDD

 

接下來就是在網路上大流傳的《BIG C》啦還有《Siam》百貨+《水門市場》

IMG_6644

 

IMG_6668

IMG_6657

IMG_6659IMG_6661  

買了好多東西,好多必買的像是藥膏阿零食阿,一整個滿載而歸的感覺阿(大滿足

 

但...我真的很不會在批發裡面找貨

不論是台北的五分埔

還是之前去的韓國東大門

我還是逛櫥窗比較簡單XD

 

這五天的行程真的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不論是在機場就結識了不同團的謝大哥

或是同行的團員丁氏夫婦(祝新婚愉快!

最重要的還是小彤把我們都照應的好好的,完全無後顧之憂阿

 

最後就要離開這個千萬不能小看的城市[曼谷]啦

真的很依依不捨耶

泰國熱歸熱的,我回來台灣一天竟然比在泰國一天流的汗還要多(真是有夠誇張阿

話說,泰國的機場根本比桃園機場先進阿

到底我們有甚麼資格一直認為台灣還是很有競爭力呢??

 

又開始蠢蠢欲動想要計畫接下來要去哪裡了>D<

 

-----------------------------------------------------------------------------

之後會在整理完整的行程表出來喔!

還有,我到底買了哪些東西喔~

-----------------------------------------------------------------------------

還沒有跟上腳步嗎:

<泰國五天四夜-DAY1>

<泰國五天四夜-DAY2>

<泰國五天四夜-DAY3>

<泰國五天四夜-DAY4>

<泰國五天四夜-DAY5>

 

arrow
arrow

    廢貓阿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