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來永和的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一家特別的熱炒店

除了店裡非常乾淨之外,裏頭提供的可是泰式料理呢!

(剛好我正在想哪時我才可以再回味一下泰國味

image.jpg  

真的有點顛覆我對熱炒店的印象啦XD

 

image.jpg

  就連菜單都很清楚明瞭(掃描上傳之後也太讚了)

 

 

點完泰式奶茶接著重頭戲就來啦~

首先登場的就---泰國第一把交椅 椒麻雞 啦

image.jpg

image.jpg

泰風椒麻雞

像是泰味料理都有的椒麻雞,這裡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外酥內嫩

完全沒有炸過頭的口感,讓我一吃就停不下來!!(超級推薦)

image.jpg  

香酥軟殼蟹

吃到軟殼蟹真的是讓我覺得這家店真的很酷~

image.jpg

打拋牛

 

image.jpg

酸辣生蝦(八尾)

這讓我真的很驚訝,涼拌生蝦耶,看他們的材料有多新鮮就是了!!!

連我這個吃蝦會過敏的都沒再怕一口吞(事後也沒癢癢:)

image.jpg

泰烤松阪豬

 

image.jpg

清蒸檸檬魚

 

image.jpg

月亮炸蝦餅

基於個人只要是去泰式料理店就會必點的月亮蝦餅

他真是在咬下的瞬間就讓我在心裡給他五顆星啦!!!

image.jpg

塔香炒蛋

 

image.jpg

老皮嫩肉

由於個人是吃軟不吃硬的

所以只要菜單上有老皮嫩肉都是我的必點菜色,沒踩雷(真心大推喔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辣炒花枝

這個花枝調味的很棒很辣也很夠味,完全是我的菜阿!!!

 

image.jpg

孜然豬

這間店除了一班泰式料理之外,還加入了很多創意的部分

像是不吃羊的朋友,也可以是是這到孜然豬肉喔!

image.jpg

泰味三杯雞

 

image.jpg

泰風辣雞翅(6隻)

不知道大家對炸雞翅的印象是甚麼

但對我來說,炸雞翅通常不是裹很多粉就是被炸的乾掉

所以總的來說是看似CP值超低的食物

爸~特~今天真是意外,有人說這家店的雞翅超好吃,狂推薦阿

送入口的時候,超級軟嫩的!!!第一次覺得炸雞翅要出頭天了~

image.jpg

紅咖哩椰汁牛

 

image.jpg  

炸蚵仔酥  

這個蚵仔酥也要告訴大家一下

他這個蝦餅呢(是的,我是要推薦這個蝦餅啦XD),吃起來不會有像吃塑膠片的感覺

重點是,他帶有淡淡的鹹味,越吃越上癮內~

  

 

 

總體來說,所有菜色口味偏重,整體表現佳,雖然店內走精緻路線但是要跟兄弟大聲暢飲乾杯也是毫無違和感的。

加上用料實在,店家的誠意十足,每盤的份量都給的很足。

平均一道菜也才百來塊,在現今不景氣的社會,很難找到這樣平價的餐廳了!

三五好友或同事小酌,這裡可以列入首選呦!

 

 image.jpg

 ------------------------------

泰夯Hot熱炒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94號
電話:2929-3579(02)2929-3579
時間:17:00~02:00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炒 永和 泰式 HOT
    全站熱搜

    廢貓阿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