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我是一個懶惰的人,

聽到要到某個定點往返的時間要30分鐘真的是讓我出們的意圖都滅了一半

還好台北還有一些秘境跟方便的交通阿

撥個一天來去公館散散步吧

IMG_5222  

只要搭捷運就會到的地方,根本正中我心

 

 

IMG_4028  

從公館捷運站出來後往汀洲路三段的自來水園區停車場

沿著指標走就到了福和橋下自來水廠附近的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是不是超級方便阿!!!!!!

IMG_4029  

一上來看到這個斗大的寶藏巖就代表你到達了這宛如迷你九份的地方

IMG_4030 

在入口的地放有放上手繪的地圖,手繪的東西真是莫命的令人感到可愛阿

IMG_4034  

郵差杯杯可能也無法一家一家的去投遞郵件,整個住家蜿蜒的坐落在山邊太令人崩潰了阿

IMG_4037  

 

IMG_4902  

IMG_4043  

在每個轉角轉身,

不經意的俯身,

都可以看到一聲驚嘆

IMG_4076  

昨上的白色房屋可是大有玄機喔!

膽子大的可以進去體驗一下左搖右搖的感覺~(害我超想去玩海盜船的!!)

IMG_4096  

在光影的灑落中

看到的都是滿滿的懷舊跟藝術阿

IMG_4109  

噢ˋ還有

這裡的每個小空間都有不定時的展覽

IMG_4090  

IMG_4079  

這個甜點手作品,看起來超好吃的阿!!可惜他是假的是假的阿...(崩潰中)

IMG_4100  

這裡就是個取景的好地方,

看到很多外拍的麻豆,還有好多專業攝影師在找角度

我只好請親愛的大頭先生幫我拍一張照騙啦哈哈哈哈哈

 

上上下下的走著其實是很耗體力的(明明就是餓了還敢說XDDD

吵鬧著要大頭先生不要再捕捉影像了

餓了要吃東西阿~~~~

IMG_4116  

離開了寶藏巖之後就看到這雞腿排排著長長的人龍,

內心就是一個死光觀客每次看到排隊人潮就盲目的排在後面,

還好沒讓我失望!

IMG_4119  

 

在時間還算充裕的下午,我們選擇了往台大裡面去走走!

從一個充滿藝術文青的地方轉換到學識殿堂,

是不是覺得身心靈都被灌溉滋養了呢(笑

但其實這只是要掩蓋除了剛剛吃了龍哥雞腿排還接續的吃了煎餃阿哩阿紮(大概就是整條都吃了一遍)的罪惡感罷了(掩目

 

後來又一時興起的騎著U-BIKE去了大安森林公園,一整天下來真的很愜意:)

晚餐是甚麼?

對沒錯我去了NOLA吃了炸雞鬆餅...整個運動根本沒消耗到熱量阿(暈

IMG_4952  

【店家資訊】 Nola Kitchen 紐澳良小廚店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16號

 

--------------------------------------------------------------------

事實上,我就是一個體力不佳的又缺乏運動的女子

寶藏巖這看似神祕的地名,是引起了我不小的好奇心倒是

殊不知一到現場,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

在我眼中只能用龍盤虎踞來形容這個需要耗費非常多體力的景點

還好,在我走不動的時候有他拉著我的手

還好,在我覺得我的腳要爆炸的時候他會很man的說我揹你

謝謝親愛的大頭先生,讓我每個周末都不無聊!!!

 

arrow
arrow

    廢貓阿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