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剪完才驚覺,

阿布老師從年初就在各種傳達想要剪短我的頭髮,

難怪,每次見到他都是三句不離[好像可以在短一點喔]

 

 

 

 

 

回頭想想,我的髮型經歷了修短、燙捲、挑染,

但一直都是維持在胸上肩下的長度,

好像也該換換造型,可是我就沒有想過要剪短啊!

 

 

一開始只是打算把我那長的嚇人的布丁補染後順便修修髮尾,

畢竟染燙久了,受損的程度就會很高啊。

在一說出口要剪短髮尾的同時,

阿布老師就一連串的說出

 

[顏色該換摟。]

[髮尾長度真的需要調整喔。]

[你自己想剪到哪?]

 

我就比比肩膀[到這裡就差不多了]

我試探的問問阿布老師[那你打算幫我剪到哪裡啊?]

 

一眼掃過,發現阿布老師一臉不滿足,

用手比劃著,同時遞上了2019短髮型錄,

[要不要再剪短一點呀~]

 

 

看他大手往型錄上一指,真的是讓人驚呼的長度,

那型錄照片上的妹子髮型短的就在耳下耳下耳下耶!

 

想來這就是我踏入套路的第一步...

 

下剪刀的那一刻,我真的糾結的要死,

光是第一part的溝通,這次講了一小時有吧,

就是慫恿,完全的慫恿!

阿布老師還非常“善解人意”的分兩段式剪短啊。

 

 

還有,最難得的一部分,

我終於被授與漂色的點頭了,

可以玩一些很明顯的染髮啦!

 

 

終於有了奶茶髮色(開心)

 

 

 

中山區王瞳變成中山區畢書盡了,這樣算轉型成功嗎?哈哈哈哈

 

說真的,

光是溝通造型可以溝通一個小時以上還沒有不耐煩,

各種安撫你的心情,

我真的覺得很有心,

 

所以啊,大家還是儘早預約阿布老師時間的好。

 

 

 


 

附上阿布老師的資訊唷!

:::::: Starry hair Design ::::::
https://www.facebook.com/StarryhairDesign
https://www.instagram.com/starrytaipei
starry_abu1120

電話:02-25318765 & 0939-655483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25號

 

 


 

附上天天洗頭到第三週的近照給大家看看,

通常髮色退到比較金,預計約三到四週就可以再回來找阿布老師摟~

 

 

arrow
arrow

    廢貓阿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