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手機看到手指頭

敲鍵盤看到手指頭

付錢也看到手指頭

無處不在的手指頭

 

讓光療指甲儼然成了比美不可或缺的一員

 

啊那484又要換新款了辣(笑

 

新造型先給你們看看

 

高雄的捧油有福啦

 

✨摸摸手 美學生活 momoso nails

➡️工作室採完全預約

➡️LINE:@gsj4727h

➡️igmomoso_nails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123號

---

 

通常我就維持五週指甲就會長到忍不住

露出一截未上色的部分之外也會影響生活

所以就算再美再喜歡也只能忍痛let it go

 

(這是solus nail的美甲師酸酸的作品喔!)

 

 

回顧今年最流行的宮廷劇莫過於「延禧攻略」了

想當初追劇也是追到一個沒日沒夜的

 

說實在他們的細緻度真的很高

看的眼球很舒服啊~

 

莫蘭迪色這麼夯

這次就決定一定要來選用一下的啦

藕色、粉色加入了一點灰色調的色彩

把整個拉升到了一個氣質的境界啊

 

 

美甲師淇淇論了兩種不一樣的風格混搭在一起

沒辦法啊都好喜歡

完全無法捨棄其中一種款式

只好貪心的拜託美甲師淇淇幫我設計一下了

 

 

這次以主要的暈染搭配單色之外還加入了一點小巧思

選配皮草紋跟浮雕技法再點綴上飾品

 

本以為會很衝突

不知道會不會很像是不同人的手湊在一起

但沒想到經過美甲師淇淇巧妙的搭配

成果真的超美的!

 

 

融合氣質簡約又不失低調的款式真的很擄獲我的眼球

 

美甲師淇淇的暈染真的超強der)

 

手舉起來的瞬間都讓我氣質滿分啊

我真的超喜歡

 

 

讓我完全就是一直想各種使用自己的手啊哈哈哈

 

 

做完剛好去參加12月份各種聖誕趴踢

連看不懂手指塗成這樣的男性友人看到都大讚很漂亮

美到一個男女通吃哈哈哈哈哈

 

女人果然很容易滿足:)

 

女朋友快去預約!!!

男朋友快去幫忙預約!!!

工作室很大很放鬆

1.先追IG momoso_nails

2.速速預約諮詢請加LINE @gsj4727h

 

 

 

 

 

題外話

在卸甲的過程中

因為機器高速摩擦甲面會產生高溫

美甲師淇淇都很會注意跟小心處理細節

時不時都會詢問我手指的感覺

每次被問都踏去到我的心(眼冒心心

謎:到底是有多欠關心啊

 

arrow
arrow

    廢貓阿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