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一個咖啡中毒的朋友

每每去到他家真的是我令人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器材的精進

豆子的挑剔

跟上潮流的氮氣咖啡

 

 

身為品咖啡人的他就算人遠在台中

他也想來台北朝聖的兩間店

而且都是專賣台灣豆:

  1. 森高砂咖啡館
  2. Goodman Coffee Roaster(這還是日本人開的)

所以我就來先來幫他踩點看看啦

---

森高砂咖啡館

103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1

---

 

 

位於大稻埕的森高砂咖啡館

一走進店裡看到的是一牆的茶葉罐

 

 

哈哈哈哈

不是啦,這裡面裝的都是咖啡豆啦!

 

 

一旁還有吧台

想要清楚的看到沖泡咖啡過程

可以跟店員詢問此處的位置喔(很搶手的

 

 

咖啡單上的咖啡種類

全部產地都來自台灣

 

但點咖啡真是讓我傷透腦筋

我就說我是重度拿鐵愛好者

結果這裡通通都是黑咖啡啊(殘念

還好這裡有貼心的服務會額外提供鮮奶

雖然不多但已是真是上天的解救

 

因為我就是喝咖啡可以不加糖但一定要加奶的拿鐵愛好者

拿鐵、卡布奇諾、還有最近也很夯的flat white 都是我可以接受的

 

但這次點了南投九分二山水洗彰化八卦山水洗

又再次顛覆了黑咖啡的印象啊!

 

 

 

熱咖啡都會另外給你一管冰鎮的咖啡

讓你品嚐到不同的風味

去更了解咖啡的韻味

 

 

加上沒有限制時間

完完全全可以在裡面自行讓自己腦袋放空

順便比較一下到底是咖啡比較苦還是工作比較苦啊...

 

 

另外要大推一個鹹蛋黃果仁冰淇淋

本以為是很衝突的冰淇淋

但其實是奶香很重吃得到果仁跟淡淡的鹹香蛋黃提味

配上咖啡真的是一絕啊!

 

 

濃濃的文青味肯定是要配上文青的 啦哈哈哈

 

 

這次還燙~~~~捲了

阿布老師果真從不讓人失望啊XD

 

 

 

 

剪完後有朋友詢問我都去哪裡用頭髮

附上美髮資訊給大家

 

  

 

 

阿布A-Bu👈我的設計師

手機:0939655483

Linemio1120f

iga_bu1120

arrow
arrow

    廢貓阿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