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42.JPG

前陣子去逛信義區百貨的時候

李歐哥說他有時候騎車回家

常常看到有人在松壽路轉角排隊不知道在排什麼

我以為是一幻拉麵風潮還沒退勒

 

結果竟然不是耶~

綠色招牌

上面寫了「世界第二好吃」

IMG_7040.JPG

人潮也是一直進來喔

IMG_7045.JPG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賣哈密瓜勒

但沒想到原來菠蘿麵包的英文是「melopan

還好我沒講出來....

 

這次點了跟招牌相符的冰淇淋抹茶冰淇淋

FullSizeRender.jpg

點完餐之後,

要等大概15分鐘,

因為麵包都是現烤的!

IMG_7046.JPG

 

等啊等啊等

終於叫到我了

IMG_7044.JPG

哇塞

剛烤好的麵包加上冰淇淋

真的是要趁熱吃啊XD

 

IMG_7048.JPG

 

我最喜歡酥酥的菠蘿麵包皮了

搭配抹茶冰淇淋不會過膩

吃完也有飽足感了!

開心下午茶~

 

提供一下資訊給大家:

 

 

arrow
arrow

    廢貓阿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