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收納使用心得

時間:2016/01/20

新年新氣象猴年即將開始的這時候

一次無意在電視上看到住家大改造時讓我很心動

所以在過年前我決定要完成我長久以來的心願—改變我的書房

玻璃02_副本.jpg  

 

我的書房有一大片弧形玻璃

增添了房間了開闊性

採光更是良好

但是玻璃下方那片牆既單調又無趣!

原本決定要重新粉刷

順便自己彩繪一下

讓房間氣氛更生動活潑些

但是約了友人一起去買油漆的時候

他語重心長的告訴我粉刷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於是決定聽從室內設計師友人的建議改為貼壁紙

櫃子05.JPG 
在作業前我面臨了一項新的難題

因為家中常常有客人來訪

老媽不讓我把東西挪出去客廳放

而東西堆放在房間根本就無法作業

一天晚上看到臉書上有一個廣告

上面的標題寫著:物品交給雲收納,空間留給自己!!!

當下馬上就點進去官網瞧瞧這到底是什麼服務

之後發現原來雲收納的業務為物品倉儲

有鑒於現在高漲的房價

每個空間都寸土寸金

而很多的東西可能是捨不得丟卻平常用不到

或者是有些東西是個人的收藏但是又占據了很多的空間

所以他們提供專用收納箱由司機送到家

幫客戶把東西存放在他們的專用倉庫裡

每天只花7元即可把空間挪出來做更大的利用

讓生活更有品質舒適

當下立即線上客服詢問是否可以短期存放

客服告訴我他們收費方式後我覺得很值得

立刻申請成為會員使用雲收納的服務

程序05.jpg 

雲收納的流程就是這張圖(由雲收納官網取得)

程序01.jpg 

申請成為會員的動作十分簡單

 

登錄幾項資料與輸入驗證碼後即可開始使用。

程序04.jpg 

由於雲收納是採儲值扣點的方式

因此要先進行儲值的動作

我選擇信用卡付款先存了1000元(等於1000點)進去

如果儲值金額高一點還會有多贈送的點數

不過因為我覺得我應該不會需要放這麼多天

 

所以我只存了1000點

程序03.jpg

儲值完畢就可以去申請入倉囉!

入倉的介面只要填寫幾項資料

1.幾個專用箱

2.專用箱送達時間

3.專用箱入倉時間

4.連絡電話

5.地址

即可完成

程序完成接著會由雲收納的客服人員致電確認

然後就悠閒在家等司機送箱子來就可以囉!

強烈建議可加入雲收納的Line生活圈

 

因為這樣聯繫起來超方便

DSC08791_副本.jpg 

箱子送來後與我精心挑選的壁紙合照一張

因為我一直幻想可以住在城堡中

所以挑選了石磚的感覺

 

質感真的是沒話說的好!

箱子02.JPG 

箱子是漂亮的天空藍

 

外側還印有雲收納的商標與條碼

IMG_2627.JPG 

箱子才發現原來容量真不小

而且非常堅固又防水

跟一般紙箱比起來就是不一樣

而且他也很好提

箱子內附有塑膠袋與說明書

塑膠袋應該是讓我好收拾

不會讓東西都散亂在箱子內

 

之後取出整理也比較方便

拼圖01.jpg 

我也打算透過這次的機會好好的重新整頓我的房間

這個櫃子的東西我實在不知道怎麼下手整理

另外書櫃上也擺了一堆我根本不會再翻但是又捨不得回收的書

還有一整套表弟借我看的漫畫

但是他現在出國念書短時間也沒辦法還給他

收到箱子後我心中盤算著該怎麼擺

三個箱子的好處就是我可以在丟進去的時候就分類放

之後要上架就更快

我這次分成

1.文具用品

2.書

 

3.雜物

DSC08864_副本.jpg 

東西都存放好以後就可以蓋起來!!!

話說這個蓋子可不是一般的蓋法

所以中間可以很密合但是又不會陷下去

 

收好把蓋子蓋起來等待雲收納司機來收

IMG_2635.JPG 

嘿嘿~一定要提到的一件事

看看箱子內的書

除了我很有文學氣質外…

還有就是其實我為了想裝修房間

一直有在看收納方面的資訊

只是真的要行動還是有些懶阿

這次多虧有雲收納許多貼心服務

 

我才能下定決心的大改造

拼圖03.jpg 

司機來之前我還在想該怎麼把箱子封起來

不過都是我多慮

因為司機來收箱子時會提供名字束帶

在上面寫上名字與電話

司機會將束帶束在箱子上

這束帶的功用是保障客戶的隱私確保箱子不會被打開

因為這種束帶的特性就是要解開就一定要破壞掉

我覺得這機制很棒讓人很安心

司機在我面前將箱子封起來

之後我申請出倉箱子回到我家時再親手剪開

 

確保過程中沒有人開啟我存放的東西。

拼圖4.jpg 

房間清好後我就開始著手來貼壁紙囉~

然後原本計畫整個房間都要貼一半的石磚....

殊不知連貼壁紙都超級有難度啦!!!

我只把窗台下面的一片貼完就一個下午過去了

而且我非常後悔買了石磚的壁紙

因為紋路沒有對齊會超級醜

 

在此強烈建議大家以後要買壁紙之前千萬要多考慮清楚

DSC08930_副本.jpg 

因為真的太麻煩了所以給大家看我貼完一面牆的照片…

雖然只有一面但是整個房間煥然一新!

了卻我長久以來的心願之一了 嘿嘿~~

貼完以後坐在地板上看成果時我自己內心在竊笑

因為原本自以為會超級浩大的工程所以我才清空房間的

殊不知竟然只貼了一面

 

剩下的等過年後再說吧~~(誤

箱子03.JPG 

這次使用雲收納的服務

真的是滿不錯的

畢竟裝潢最煩惱的就是家裡東西該放哪裡

而且我的存放日期不需要到一個月

有問過別家類似的倉儲業者

大部分都是用月計費

而雲收納是以天計費

省了好多錢

還有專用收納箱暨環保又可省去找紙箱的麻煩

司機也會全程處理收送箱子的過程

取得收納專用箱、入倉、出倉都有人可以到府收送件

讓現在只有機車的我完全不用煩惱!

 

另外因為最近這幾個禮拜都陰雨綿綿

我滿擔心東西會潮濕發霉的

所以在雲收納司機來收箱子的時候

我就問了一下司機是否要放除溼劑在箱子內呢?

司機跟我說他們的倉儲環境是有控制溫度跟濕度的

原則上是不用擔心

若還是不放心放也沒關係

另外若有發生天災等不可抗力的意外

雲收納會依造實際的損害狀況

每一箱最高理賠上限為五千元。

原來不僅是我表面上看到的服務

在我沒想到的地方雲收納也為消費者做了許多保障措施

 

這個服務除了可以原地收送外

只要是北台灣還可以甲地收送乙地

讓我想起了剛進大學的時後才帶兩袋東西進宿舍

但是畢業後去郵局寄包裹回家十幾箱花了將近兩千塊

小摩托車一次載一箱

每次又重又累搬到我很想哭

然後送到家以後堆滿了整個房間
要開始整理上架的時候還不知如何下手

當時如果有雲收納

我就可以不用找箱子

不用自己搬去郵局

然後全部都先存放到她們的倉庫

我再慢慢的一箱一箱收慢慢上架

這不是很愜意又悠哉嗎?

相見恨晚的感覺~~~

這麼好的服務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886storage.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886storage/?ref=hl

信箱:service@886storage.com

電話:(02)2553-8850 轉分機9

 

Line:@WHB8010N

arrow
arrow

    廢貓阿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