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週在公司的壓榨,

吃美食甜點都已經快無法療癒我了,

現在假日就只想出去放風

 

哩歐找了一個IG網美打卡地點,

說什麼我也要把它納入我的腳印之中啦,

再加上才剛染好的頭髮(請看)

怎麼可以就這樣放過這個好機會勒。

 

 

天真如我,

心想這裡都有人拍婚紗了,

哪有可能是一個多困難的地方啊,

立馬一口答應😎

 

google map 一路指引我們出發,

結果我們一路從台北市出發

從木柵到貓空,再從貓空到烏來,

最後才到了北宜旁的登山入口....

 

 

開心抵達的同時,

銀河洞越嶺步道」入口轉進去我都傻眼了😱

 

映入眼簾的是---看不見盡頭樓梯!!!!

竟然是樓梯,是樓梯啊!

踢公倍啊...為什麼是樓梯(倒

 

 

 

現在是騎虎難下,

想回家也來不及,

距離最近的大眾運輸是在

走路10-15分鐘路程外的公車站牌,

我只能硬著頭皮走了(對啦、我就奧笑連....

 

 

叫我下次再來?

[我、會、恨、你!!!]

 

 

以為要到了,

卻只是下一個上坡的樓梯起點。

 

以為要到了,

只是轉彎的緩坡。

 

以為要到了,

卻一直到不了欸(哭...

 

 

歷經了千辛萬苦,

終於看到了瀑布跟神秘的---呂洞賓廟 ?!

 

 

 

當初還以為是誰的家現在是廢墟勒。

(請呂大仙大人不記人過,原諒小女的無知)

 

 

第一拍竟然是炫耀髮色,

不知道是不是上山一個太累放錯重點。

 

但,有沒有看到我的頭髮很活潑啊(驕傲臉

 

 

哈哈哈,

好啦,另外跟大家說來這裡拍照,

有一個必拍的絕佳好位置絕對不能錯過。

👇🏿👇🏿👇🏿👇🏿👇🏿👇🏿👇🏿👇🏿

☝🏿☝🏿☝🏿☝🏿☝🏿☝🏿☝🏿☝🏿

是不是有一種仙~氣~

 

穿過廟往上走可以通到貓空喔!

我們去的那天有聽說上方的路段坍方不能走,

那不就還好在從貓空來的路上,

沒有決定要從樟湖步道下來,

真是萬幸萬幸。

 

 

好啦,

出出來玩總是要還的,

多耗費一些體力,

下次才會有美美的照片XD

 

雖然每次都哀哀叫的上山,

但好像有慢慢在增加我的挑戰的慾望摟。

 

我們下次見~

 

 

--------------------------

 

提供給大家前往[銀河洞越嶺步道]的方式:

 

【銀河路1.2K登山口】
國道三號安坑交流道(新店/台北)出口→環河路→北新路一段、二段(北宜公路)→北宜公路14.5K→銀河路→銀河路1.2K登山口

 

arrow
arrow

    廢貓阿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