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關係前一天住宿在華王飯店

隔天的活動是在下午一點鐘進場check

想當然爾,肯定要睡一個晚晚才是廢貓人生精華。

起床、退房、吃飯後發現!

飯店旁邊有一間咖啡廳-好雙咖啡☕️

當然就相約出發啦(走路3分鐘就到了)

 

是說,

高雄步調真的好~慢!

怎麼google上的營業時間是10點,

結果到了現場說兩點才開勒....

還好,他還是提早開了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一樓用了滿滿的乾燥花佈置

真的是很少女心啊~

 

 

 

 

(幫我忽略那個人啊!)

 

7太廢,只想在樓下....

沒走上去二樓,但看網友都說二樓是走跟一樓不同的工業風,

有機會再請大家給我看看照片😅

 

下午茶就是蛋糕必備🍰

這樣看下來肯定就是蛋糕櫃的全口味都要來一個嚐嚐啦

 

 

我很看好你!

你這華麗的外表別讓我失望!

 

全擺在一起多賞心悅目啊💕

整個下午坐在這裡看蛋糕好像也是很可以哈哈哈哈

 

 

👑抹茶柚子乳酪

👑蜜桃乳酪

👑泥巴派

👑雙色伯爵茶蛋糕

 

我要來為這四個風格迥異的蛋糕做私心排名:

👉🏻第一是蜜桃乳酪

帶有水蜜桃的香氣及真的吃的到果肉的桃子,加上粉嫩的粉紅色,由淡淡的酸帶出水蜜桃的香甜,整個讓我心都飛啦!!!

 

👉🏻第二是泥巴派

看起來真的很隨便,但是驚人的來了,他是加了香蕉泥的呀!整個香蕉的香甜搭配可可粉的微苦,視覺跟味覺的反差,第二名就是它啦。

 

👉🏻第三是抹茶柚子乳酪

這個抹茶味道重,但是柚子味道也重,整個搭配卻也很和諧!可惜我不是一個能吃苦的....

 

👉🏻第四是看起來很華麗但吃起來很樸實的雙色伯爵茶蛋糕

老實說,我一開始對這蛋糕抱有非常大期待,但在吃下第一口之後,我的心都碎了...

外面的黃色跟紫色都是地瓜,蛋糕體是伯爵蛋糕,但因為兩者皆不是走濕潤的路線,反而很樸實扎實。單吃其實可以,但被我放到第四個吃,實在是都被壓壓下去啦(哭哭

 

不過這蛋糕一片100元真的很佛心

 

當天怕來不及,所以請他們將拿鐵裝在外帶杯裡了,這一杯130我覺得可以。

氖泡打的超綿密啊👍

 

 

整體而言,

不管是荷包還是味蕾都是滿足的呢☺️

是可以去做一下午的好地方呦~

---------------------------------------------------------------------------

ins: H 好雙咖啡

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73

TEL:07 521 6476

營業時間:

星期二~五 12:00~20:00  /星期六~日 10:00~20: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廢貓阿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