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平日來了一趟台南

大家都知道台南就是一個美食之都

台南美食不論是傳統小吃或是新產品

真的是讓大家發瘋似的去朝聖啊

根本吃不膩~~~

為什麼台北-台南這 遠(哭😭😭😭

 

不過我每次都這麼觀光客地毯式的吃吃吃

該去的觀光街都被吃光光了呢!

台南友人傻傻der

還帶我去了國華街、神農街、保安路(我自己統稱觀光街)

真的讓他挫敗感hen大捏

 

 

為了雪恥

這次她可是使出渾身解數帶我去了我沒去過的地方

台南早餐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是什麼?我是「牛肉湯」🐂

這次不是吃六千、也不是文章

據說是永康名店而且營業到中午

好貼心~讓我可以睡晚晚還這麼精力充沛的王家牛肉湯

 

 

這湯頭走清甜路線

跟其他有中藥味的湯頭很不一樣

真的是讓我情不自禁的要合影一下啊哈哈哈哈

 

 

台南天氣真的超級熱

吃冰是一定要

讓我們消暑去

 

太陽牌冰棒的紅豆牛奶霜

 

 

據說是在地人必吃的

這綿密的口感、蜜過的紅豆

讓我這不愛紅豆的人也是吃完還想再吃一碗

花生牛奶雙的花生也是正港花生香香香

透心涼啊~

不過這真的是讓我想到宜蘭黑店的冰耶!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吃飽了就想找個地方休息(打瞌睡)

 

繞到了孔廟附近

 

 

找到了一個好地方

 

原以為這間店叫品達咖啡(拜託老闆別打我)

坐下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品蓬咖啡

而且是老屋改建

旁邊的一棵老樹跟這間店的命名也很有淵源

這是一顆百年的蘋婆樹還帶著親人的回憶啊

 

蘋婆果實(他們拿來做鹹派喔!大家可試試XD)

 

這裡一進來會先招待一杯單品的手沖咖啡

我到底還是點了拿鐵

但這奶泡真的是太威了

怎麼可以綿密到黏在吸管上都不會掉下來

太令我吃驚啦

 

怎麼可以文青成這樣👏

 

整個室內建築都挑高了

樓上還有一個小露台

店員的大力推薦

當然是要給他上去瞧瞧啊

 

上去真是不得了

這小露台真的是視野好

更是拍照好

 

 

現在髮色的流行真的很不一般啊

今年春夏髮色加重、秋冬髮色提亮

這次染了這新髮色

室內室外光線呈現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44hen適合我啊(轉圈

 

是說他們家的門口也很好拍啊~

 

 

 

很推薦大家來坐坐喔👍

 

 

加碼放送友人的照片😎

 

----------------------------------------

品蓬咖啡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617號(府中街巷內)

電話:06 221 5293

----------------------------------------

 

💈大家對髮型有任何興趣💈

推薦大家可以找阿布A-Bu👈

手機:0939655483
FBA-Bu個人臉書
Linemio1120f
iga_bu1120

在中山站的💈f6 Fanatic Hair Design💈可以看到他本人喔👍

 
arrow
arrow

    廢貓阿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