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不到要吃什麼

那就讓死忠粉絲我我我~

來推薦一家港式飲茶---香港金寶茶餐廳

到底有沒有這種麼厲害勒

就讓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image.jpeg 

這間位於台中大業路上的「金寶茶餐廳」

每到用餐時刻裡面早就坐滿了人

排隊的人潮總是源源不絕 

image.jpeg 

不過茶餐廳有1、2樓

所以其實排隊等候的時間不算太久

而且裝潢挺簡單的

或許是想要營造香港的感覺吧

image.jpeg 

image.jpeg 

這家店的餐點價格都還滿親民

除了菜單上的種類其實還滿多的


🍴凍檸檬紅茶

image.jpeg 

真的不誇張

整杯紅茶加入了幾乎一顆檸檬的切片

記得先喝一大口在把檸檬壓下去喔

這杯喝下去整個就準備好要開吃啦


🍴九王鮮蝦腸粉

image.jpeg 

我最喜歡的港式點心之一就是腸粉了

腸粉包著大蝦仁超級合拍啊啊啊

誰能抵擋這個美味


🍴腊味滑雞煲仔飯

image.jpeg 

一種鍋巴的概念

一打開鍋蓋淋上提味的醬汁

整個空間立刻充滿滋滋作響的聲音跟香氣

等待一下在攪拌均勻

根本就是一道層次分明的美味(怒吃


🍴廣東炒麵

image.jpeg 

個人覺得這真的是一道很有趣味的餐點

將濃稠順口的燴醬淋上炸過的麵

建議若這道先上桌請在第一時間品嚐

這滑順酥脆的口感是很短暫的


🍴橙花排骨

image.jpeg 

排骨都處理的很好

很入味而且很容易將骨肉分離

再搭配橙醬的酸甜真是一吃就停不下來


🍴腊味蘿蔔糕

image.jpeg 

不得不讚揚這個蘿蔔糕

一吃就知道沒有偷工減料

軟嫩好滋味啊


🍴鼓汁蒸排骨

image.jpeg 

別看這顏色白白的很像很清淡

一吃下去就知道

該有的鹹香都沒有少

就是骨頭也太多了吧...


可以多試幾次來找找自己喜歡的菜色

據說還有隱藏菜色

可是我每次都只記得點完這些

等到要加點早就根本吃不下了啊

下次找多一點人去好了XD


GP香港金寶茶餐廳(大業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01號

電話:(04)2328-3606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廢貓阿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